逛了PTT美容論壇,看到大家都在討論最近很夯的皮秒雷射,據說對消除太田母斑也有滿顯著的改善效果。逛了一些討論主題,發現不少包括八千代等台北的醫美診所,都有皮秒雷射的療程。

 

1)八千代,皮秒雷射,評價,草本,太田母斑,反黑,雀斑,picoway,音波拉提,診所,醫美.jpg

八千代醫美診所的櫃檯小姐每個都很親切且專業,沒有瘋狂推銷其他療程,僅針對我想改善的肌膚問題提出療程建議,而且建議的剛好就是我想做的皮秒雷射!
且八千代醫美診所,除了提供皮秒雷射也提供多種讓人心動的醫美療程,像是可以讓輪廓和眼尾緊緻的音波拉提,還有不同種類的減脂療程,如果這次私心評價滿意的話,下次一定還會再來~

發現八千代有別於一般醫美診所,前衛中不失優雅。
2)八千代,皮秒雷射,評價,草本,太田母斑,反黑,雀斑,picoway,音波拉提,診所,醫美.jpg

東西也擺放的井然有序。
3)八千代,皮秒雷射,評價,草本,太田母斑,反黑,雀斑,picoway,音波拉提,診所,醫美.jpg

我還沒開口,醫師就告訴我想要改善我臉上這一大片太田母斑,診所採用的是目前坊間高評價、連醫師都推薦的picoway皮秒雷射,擁有雙波長(532/1064奈米)能針對深、淺斑進行修護,皮秒雷射不光是能消除太田母斑;對於改善臉上的肝斑、雀斑、還有因受陽光照射而造成膚色不均、斑點等問題,還有多色刺青都有很好的效果。

八千代醫師除了讓我知道什麼是皮秒雷射,也告訴我皮秒雷射療程的術後禁忌,叮囑我雖然picoway皮秒雷射反黑機率低,也還是要做好術後防曬、保養與清潔等注意事項,八千代醫師非常細心且貼心的服務態度,我個人給予高評價的正面肯定。

打完雷射之後我去洗手間,發現八千代還有自助洗卸區。
4)八千代,皮秒雷射,評價,草本,太田母斑,反黑,雀斑,picoway,音波拉提,診所,醫美.jpg

將洗卸會用的到的工具都準備的詳細。
5)八千代,皮秒雷射,評價,草本,太田母斑,反黑,雀斑,picoway,音波拉提,診所,醫美.jpg


八千代所提供的洗卸用品幾乎都以草本為主
6)八千代,皮秒雷射,評價,草本,太田母斑,反黑,雀斑,picoway,音波拉提,診所,醫美.jpg

八千代都貼心的將他們標記的非常清楚,服務周全再次給滿分評價!

其實坊間雷射療程有很多,像是淨膚雷射、飛梭雷射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雷射療程。每一種雷射療程其實各有不同作用與效果,全靠自己的需求做選擇,而皮秒雷射的問世,根本就是讓跟我一樣有太田母斑的女生充滿了希望,加上選擇在八千代做雷射,真的是非常正確的決定,八千代醫美診所提供佛心價格,讓顧客都能享有很好的服務,聽櫃台小姐說診所為了讓顧客更方便,療程採單次付款,讓顧客可以省略很多不必要的麻煩!貼心程度不給好評對不起自己,真的超級推薦!

 

arrow
arrow

    醫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