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梭雷射治療原理:

年輕狂妄的刺青想去除,有辦法嗎?

這麼多雷射中,你知道你適合哪個嗎?

所以,在看了有興趣但不敢下手的你,

來跟各位推薦來自揚昇醫美診所的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治療原理:

飛梭雷射是一個翻譯名詞,

原來的飛梭雷射是含有飛梭套件(fraxel)的1550 nm 波長的雷射,

也可簡稱為傳統飛梭雷射;

目前新的飛梭雷射是有分層換膚(fractional resurfacing)技術的雷射,

任何波長不管是2940 nm波長的鉺錏鉻雷射

或是10,600 nm波長的二氧化碳雷射

或是1550 nm波長的傳統飛梭雷射

都可以配合這種技術;

這種分層換膚技術是用特殊技術將雷射光束分成小的光點,

在雷射部位形成微創傷口,

透過這些微小的傷口將雷射能量帶入皮膚組織深處,形成所謂「顯微加熱區」micro-thermalzone,

一方面淘汰、代謝老化的問題組織,

另一方面可以刺激周圍健康的皮膚組織的膠原蛋白增生、重組,

來達到讓肌膚修復、填補凹陷、緊實除皺、美白除斑等多項效果。

飛梭雷射適用對象:

1.青春痘凹疤、手術疤痕

2.毛孔粗大

3.肌膚鬆弛、回春

4.妊娠紋

5.淺斑(雀斑、曬斑)、色素不均

6.眼週色素不均、皮膚老化

另外,也有其他水水們雷射後的圖文分享。

【飛梭雷射】(雅詩) 快來戰勝毛孔! 全記錄@ 【醫美整形】揚昇醫美健康 ...

【醫美整形】揚昇醫美健康診所Beauty and Healt ... 這是雅詩第二次體驗飛梭雷射了
唷,所以毛孔已經有比第一次雷射縮小許多但是還是有非常大的改善空間!! 什麼是飛
 ...

淨膚飛梭雷射推薦初體驗~臉上痘疤凹洞消失不見了!!感謝 ... - 新浪部落

2017年5月12日 ... 揚昇醫美診所是愛維納斯國際美容健康集團旗下的其一品牌,宗旨在提供女人一個更
健康更美的地方歡迎來電預約諮詢: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 ...

還給自己一張乾淨無瑕的臉龐,用皮秒雷射完成自己的心願,需要水水們參考一下吧!

另外,除了揚昇醫美診所 飛梭雷射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醫美療程

光纖粉餅雷射@ 我在台北。桃園 美麗晶華診所:: 痞客邦PIXNET ::

【醫美】午茶保養。光纖粉餅雷射讓我現在都懶得化妝。美麗晶華診所♥. 首.jpg. 來
分享午間保養~~~保養所需的時間根本比一頓下午茶還短 (笑. 但是效果真的是意外
的好 ...

【婚前保養】婚前新娘保養美麗晶華診所水涵氧+光纖粉餅雷射可立刻 ...

2016年7月14日 ... 後來我就去了捷運站就可抵達然後又有許多人推薦的美麗晶華診所。 在雙連捷運站
出口步行幾分鐘即可抵達,這次要做的是水涵氧+光纖粉餅雷射!

【醫美】私心大推 光纖粉餅雷射– Momoco。毛毛摳

2013年6月24日 ... 今天分享的這台是我現在會固定打的光纖粉餅雷射! 因為我痘痘是在美麗晶華診所
看好的! 所以皮膚的保養我都幾乎在美麗晶華診所比較多~~~~~ ...

[保養] 美麗晶華診所。光纖美白粉餅雷射。 @ I am 陳欣欣 ...

[保養] 美麗晶華診所。光纖美白粉餅雷射。 這是我剛打完的隔天外拍時 我跟黃凱文都
發現~ 照片中的我明顯變白耶~ 好酷唷!!! 這次是我第2次打雷射 上依次是打背效果 ...

『水涵氧+粉餅雷射』 正妹的美麗方程式超人氣名模薛妞妞體驗正宗 ...

小蘋果尖叫中妞妞真的好正喔~~~~而且人非常好相處又很NICE♥ 夏日特別
專案實施中: 正宗粉餅雷射單次全臉4000 水涵氧微雕換膚,單次全臉2000.

【美麗晶華診所。桃園館】光纖粉餅雷射~無痛感雷射讓肌膚一樣很透亮 ...

2014年11月24日 ... 女王要來打雷射好好保養肌膚啦!!【美麗晶華診所。桃園館】位於桃園市同德六街地點
還蠻好找的就在桃園縣多功能展演中心旁之前耳聞很多部落客 ...

[保養] 我唯一持續的午間保養 粉餅雷射+保溼導入– 大饅大力 ...

2015年2月27日 ... 馬上跟美麗晶華診所約了時間,跑去打了我最愛的粉餅雷射!! 這是我現在唯一還有 ...
清完粉刺後在打粉餅雷射縮小毛孔,這樣肌膚就會水嫩嫩發光了!

醫美 美麗晶華診所-保養型光纖粉餅雷射 像做臉一樣好舒服* @ 牛牛 ...

保養型的光纖粉餅雷射真的像做臉一樣好舒服呢~~ [ 102-04-12 ] 還記得牛牛上次在
分享331公益二手拍活動的時候有小小預告一下我預約要去「美麗晶華診所」的事 ...

真心推薦~打一次就愛上 水涵氧+粉餅雷射– 啾啾愛亂拍

2014年6月9日 ... 真心推薦~打一次就愛上♥♥水涵氧+粉餅雷射 ... 打完後再敷個面膜這時候真的可以
睡一下了((開心每次都覺得醫美診所的躺床超好睡還有小毯子蓋.

醫美 美麗晶華粉餅雷射:亮白+改善暗沉C/P值最高的懶人保養法(推到 ...

2015年8月26日 ... 醫美·美麗晶華粉餅雷射:亮白+改善暗沉C/P值最高的懶人保養法(推到翻) ... 雷射,
六月中就跟著啾啾一起做看看,我是跟著他們推薦到美麗晶華,

【醫美】午茶保養。光纖粉餅雷射讓我現在都懶得化妝。美麗晶華診所 ...

2015年7月16日 ... 來分享午間保養~~~保養所需的時間根本比一頓下午茶還短(笑但是效果真的是意外
的好耶,超開心這次來到的是在捷運雙連站附近的美麗晶華診所 ...

「先進」水涵氧+粉餅光纖雷射,毛孔&痘疤走光光素顏超好評第三彈 ...

2012年7月3日 ... 是的波痞我第三度去做了淨膚粉餅光纖雷射啦就是說它的好效果真的是讓我回味
無窮(?) ... 結果到美麗晶華諮詢以後小蘋果還是建議我打粉餅雷射再搭配水涵氧 ....
建議各位有問題還是上美麗晶華診所的部落格去發問專業的人士回答 ...

「光纖粉餅雷射」改善皮膚暗沉,肌膚亮白的懶人保養雷射美麗晶華診所 ...

2016年8月11日 ... 繼上次到美麗晶華診所做「水涵氧+保濕導入」,這次來做美麗晶華最熱門的光纖粉餅
雷射! 之前看部落客做粉餅雷射就超心動的~可以改善皮膚暗沉、 ...

醫美 我的第一次醫美~美麗晶華-光纖粉餅 不須修復期!!!皮膚偷偷變好 ...

2015年2月2日 ... 聖誕夜當天帶著忐忑的心情到了桃園美麗晶華來偷偷變美. 位置很好找((文末 ... 整間
診所給人的感覺很輕鬆((雖然我自己很緊張. 有一面牆擺滿了 ... 因為我是第一次接觸
醫美而且她知道我今天要做的是"光纖粉餅雷射". 她就一直跟我說 ...

醫美體驗 光纖粉餅雷射初體驗- 美麗晶華診所@ HaPpY ...

我上禮拜去打了光纖粉餅雷射喔其實我的皮膚狀況一直都不錯,但是因為工作熬夜黑
眼圈 ... 於是上網搜尋了一下,決定到離家很近的美麗晶華診所嘗試光纖粉餅雷射。

用對的雷射,讓自己的肌膚,獲得重生的臉蛋吧!!

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醫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